english
   
 
销售电话:057182182999
首页 > 最新动态
 
气动工具的操作说明
2010-03-16
 

1、气体供给
(1)用90PSI(6.2Bar)的洁净、干燥的空气供给工具。过高的气压会迅速减少工具的寿命。
(2)用工具图表中所标注的适当尺寸之部件、导管和软管连接工具。
(3)如果使用空气压力调整器,将空气压力设置在0.62MPA的输出压力。

2、步骤
(1)将气动工具接上空气生产线。
(2)设置好空气压力。
(3)空气生产在线必须设置空气润滑油装置,如果空气润滑油装置不合格或没有,应当给工具进行以下日常维护:
A.连续工作3至4个小时以后,将工具与气源分开,从工具进气口滴入7—8滴高纯度轻质机油(低粘度),再连结气管,打开气源,将油吹进汽缸。有条件的用户并且工作强度比较满负荷,建议在进气接头处加装小型注油器。
B.通常30-40天需要对空气压缩机和油水分离器进行定期排水、除杂质保养,以保证进入工具的空气洁净而干燥。


 
 
[收藏本站] [推荐给好友] [打印本文] [回到顶部]
 
访问 最新动态 联系我们          气动棘轮扳手|电动棘轮扳手|气动冲击扳手|气锤|气动刻磨机|气钻|气动螺丝刀|气动切割工具|气动打磨工具|气动组套
Copyright2013 杭州佳联工具有限公司(杭州佳联机械制造有限公司)保留所有权利。
均为我司之注册商标,未经授权,不得使用。
 浙ICP备05054881号
微信公众号:jialiangongju *因显示屏设定不同或其他因素,网站图片颜色可能与实际产品有差异,请以实际为准。
添加微信号:jialiangongju或搜索并关注公众帐号:佳联工具,点播最新实时资讯……发送产品名称或型号如棘轮扳手,返回指定内容。
佳联官网第三方链接:
阿里巴巴国际站